【禁聞】中共二十大登場 張高麗陷性醜聞後首露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7日訊】

中共二十大登場 張高麗性醜聞後首露面

中共二十大10月16日登場,謀求連任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做報告,會場內幾乎所有代表都戴著口罩,但在第一排就坐的主席團常委沒有戴。這被認爲是特權操作。

被列在主席團常委會名單中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澤民、朱鎔基、羅干、吳邦國缺席,胡錦濤則緊跟習近平進入會場,並緊挨習左側就坐。

坐在第一排的中共前常委李瑞環,因爲全場沒有鼓掌,引發外媒關注,紛紛猜測他是否會在接下來的會期當中直言不諱地提出異議。

而更引人注目的則是中共前常委張高麗,這是他在去年深陷性侵醜聞後首次露面。

去年11月,中國女網球明星彭帥在微博自曝,遭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多次,引發輿論譁然,之後,演變為國際社會廣泛關注的中共高層醜聞。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認爲,張高麗的公開露面,直接反映了習近平反腐的失敗,也是中共高層包庇犯罪的鐵證。

四通橋效應擴大 北京再現反共標語

北京四通橋10月13日出現抗議標語,「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謊言要尊嚴,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領袖要選票,不做奴才做公民」。相關消息遭到中共當局的嚴厲封殺。不過,事件仍然在擴大。15日,在北京中國電影資料館男廁內,也出現了類似的標語。

現場照片顯示,電影資料館男廁牆上,被寫上巨大的「反獨裁」、「反核酸」等字樣。

地上的傳單上,也寫著「要吃飯、要自由、反獨裁、救中國」。傳單還指出,在當今中國,威脅人民的不是外敵、而是內賊,是獨裁專制政權。並呼籲展開「新護國運動」。

同時,四通橋抗議事件在網絡上和國際社會也得到廣泛的響應。

目前,相關標語圖片已經出現在美國密西根大學、芝加哥大學、紐約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英國倫敦大學學院。

10月16日,澳洲民運人士還在悉尼中領館和悉尼歌劇院等四個地標地點,舉行聲援四通橋勇士快閃行動,並呼籲打到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