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矿场大爆炸 死亡人数升至41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6日讯】周六(10月15日)土耳其当局确认,北部矿场爆炸事件的死亡人数上升至41人,来看报导。

土耳其北部黑海附近城市巴廷(Bartin)的阿玛斯拉(Amasra)镇煤矿,10月14日傍晚发生爆炸导致崩塌,110名矿工被困。

当局派出149名人员及31辆救护车等各类工具车辆参与搜救工作。

15日确认,至少41人遇难身亡,还有15人在搜救中;另有58人脱险。

这起矿场爆炸,是土耳其多年来最严重的意外事故。

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11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总统埃尔多安赴矿难现场慰问,并表示找到最后一名失踪矿工的尸体,死亡人数增加至41人。

埃尔多安:“我们希望矿场不再出现不必要的风险。”

随后埃尔多安参加了一名22岁遇难矿工的葬礼。

土耳其检察官已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但初步迹象表明,爆炸是由沼气引起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视频剪辑:荣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