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礦場大爆炸 死亡人數升至41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6日訊】週六(10月15日)土耳其當局確認,北部礦場爆炸事件的死亡人數上升至41人,來看報導。

土耳其北部黑海附近城市巴廷(Bartin)的阿瑪斯拉(Amasra)鎮煤礦,10月14日傍晚發生爆炸導致崩塌,110名礦工被困。

當局派出149名人員及31輛救護車等各類工具車輛參與搜救工作。

15日確認,至少41人遇難身亡,還有15人在搜救中;另有58人脫險。

這起礦場爆炸,是土耳其多年來最嚴重的意外事故。

土耳其內政部長蘇萊曼·索伊盧:「11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總統埃爾多安赴礦難現場慰問,並表示找到最後一名失蹤礦工的屍體,死亡人數增加至41人。

埃爾多安:「我們希望礦場不再出現不必要的風險。」

隨後埃爾多安參加了一名22歲遇難礦工的葬禮。

土耳其檢察官已對爆炸原因展開調查,但初步跡象表明,爆炸是由沼氣引起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視頻剪輯:榮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