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讯】纽约整齐牙科十年庆 植牙买7送3 全新先进设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讯】在纽约法拉盛成立了10年的“整齐牙科”诊所,近日搬到了更大的诊所店面,并且推出了特别优惠,下面来看一条工商报导。

在纽约法拉盛成立了10年的牙科诊所——整齐牙科,近日搬到了更大的诊所店面,诊所引入了全新的医疗设备,并在新开张期间提供植牙优惠

整齐牙科院长丹尼尔·金(Dr Daniel Kim)拥有20年从业经验,诊所最近从法拉盛北方大道搬到了法拉盛市中心的帕森斯大道(Parsons Blvd),更方便社区民众。

丹尼尔·金:“我们搬到了更大的地方,现在我们有5张全新的手术椅,全新的CT扫描和所有扫描仪器等,一切设备都是全新的。尤其是我们的电脑断层扫描仪器,应该是业内最顶级的扫描仪器之一。”

为了庆祝整齐牙科进驻法拉盛10年,诊所特别为客户提供植牙买7送3的优惠。

丹尼尔·金:“当患者需要做7颗牙齿的种植手术,我们将免费提供额外3颗植牙。”

整齐牙科采用的微创植牙手术,特点为创口小、速度快、疼痛少,诊所并在最近引入高端种植牙植体品牌。

丹尼尔·金:“我们最近引入了Hiossen品牌的植体,是世界前五名的植体品牌之一。肯定能增加植牙的成功率,也会延长植体的使用寿命。”

整齐牙科 Prime Smile Dental
地址:38-34 Parsons Blvd #1A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460-9441(中文服务)
网站:https://www.primesmiledentist.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