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拜登否认经济衰退 美贷款利率再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讯】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美国贷款利率升至6.81% 16年来新高

周三,根据贷款银行协会的数据,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合同利率,在10月第一星期再上升了6个基点,升至6.81%,是16年来新高。

高利率将购买或再融资房屋的申请量降低了2%,达到199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自7月底以来,贷款利率已经飙升了近1.4%。

拜登称可能有“轻微的”经济衰退 并淡化风险

周二, 美国总统拜登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会有经济衰退。如果有,也将是非常轻微的衰退”。

但人们对经济下滑的担忧依然强烈。周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2022年美国的经济增长预测,下调至1.6%,并将2023年的预测维持在1%。

当被问及美国人是否应该为经济衰退做好准备时,拜登直截了当地回答了“不”。

亚马逊“会员抢先体验特卖” 特价销售中

亚马逊为期两天的“会员抢先体验特卖”正在进行中。

据亚马逊称,Fire 55英寸4K智能电视,有高达2折的优惠,一些Echo设备可以打55%的折扣。

除了亚马逊自己的品牌,其他优惠还包括索尼和Bose的音箱和耳机半价,孩之宝玩具5折,一些笔记本电脑标价65折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