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近五千万军援 支持乌克兰反侵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讯】最近,俄罗斯对乌克兰各地,发动猛烈导弹袭击,周三(10月12日),五十多个国家举行会议,讨论加强乌克兰防空力量。同时,加拿大宣布提供新的军事援助

10月12日,加拿大国防部长阿南德(Anita Anand)宣布,联邦政府承诺为乌克兰提供超过4700万加元的军事援助,继续支持乌克兰维护国家主权,反对俄罗斯入侵。

军援包括:加拿大武装部队(CAF)库存的1520万加元的、北约标准炮弹、M777榴弹炮等军事设备,并提供使用培训。

加拿大国防部长阿南德(Anita Anand):“我们将为乌克兰提供额外200万加元的卫星通讯服务,额外的1500万加元用于购买无人机的摄像头,约1500万加元用于购买冬季设备,帽子、手套、靴子、防风衣。”

加国外长还和盟友讨论了,在拉脱维亚加强由加拿大领导的战斗群,增加数千名士兵。

自周一(10日)俄罗斯对乌克兰大规模轰炸以来,德国已向乌克兰提供了所计划的防空系统中的第一套,而美国也将加快交付所承诺的“国家先进防空系统”(NASAMS)。澳大利亚对乌克兰的援助继续增长。澳大利亚政府11日也表示,将向欧洲派遣军事人员。

新唐人记者李薇、安妮、林熙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