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十一假期被隔离7天 上海网友吐槽电子封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十一假期被隔离7天 上海网友吐槽电子封条

中国大陆十一假期,不少被隔离的网友抱怨,这次密接被装了电子封条。近日,一名来自上海的网友发布了自家被上电子封条的照片,只因楼里有密接人员,就在十一假期间被隔离七天,每天开门次数不能超过三次,需要开门时还要在群里报备。但社区却人员相互推诿,称不知道是谁派人堵门的。

提前囤口罩中共隐瞒疫情真实爆发时间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个人卫生防护装备生产国。然而,在武汉的CDOVID-19疫情大规模爆发的前三个月,中共政府在2019年8至9月期间,已经开始严格限制口罩、手术衣等个人防护装备(PPE)的出口,同一时间,还大规模在欧美澳等国购买PPE。专家质疑,中共官方很可能对全世界隐瞒了新冠疫情爆发的真实时间。

中共设置海外110警察站 欧洲两国启动调查

爱尔兰和西班牙政府对中共在境内设置海外110“警察服务站”展开调查。有报告说,中共在全球设置五十多个海外110“警察服务站”,因涉嫌跨境警务活动,引发多国政府关注。《西班牙邮报》(El Correo)引述中共官员表示,海外110站被用来“劝返”中国人回国受审。

俄富豪游艇停靠香港 美警告港府勿成避风港

一艘受到制裁的俄罗斯寡头的超级游艇最近在香港水域停泊,加剧了中美之间紧张关系。香港特首李家超周二(11日)在被问到时表示,要香港依西方制裁行事,并“没有法律依据”。美国警告说,协助受制裁的个人可能威胁到香港作为金融中心的地位,而且再次警告香港,不要成为某些人的避风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