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最新实力排名 共和党将赢众议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福克斯10月11日有关中期选举的最新实力排名显示,目前的经济现状正向有利于共和党的方向转变,共和党仍有望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

距离中期选举还有28天,福克斯公布了最新的实力排名。

众议院方面,预测共和党将赢得231个席位,民主党将获得204席,而218席是赢得众院多数席位的底线。排名还预测,民主党的最好和最坏的情况分别是220席和189席,共和党则是246席和215席,在众院,选情最胶着的席位有31个。

参议院方面,共和党有望斩获49席,民主党47席,双方都没有明显优势。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和宾州这四州将决定参院最终的控制权落入谁家。

虽然最新的预测与9月份的预测结果相似,但有迹象表明,形势正在向有利于共和党的方向转变。在上周的蒙茅斯大学民调中,6成独立选民表示经济问题最为重要,关心通胀的选民在民调中始终支持共和党,而选民越是担心生活成本上升,就意味着将有越多的民主党人失利。

数百万美国人已经可以提前投票。佛州、乔治亚州、俄亥俄州和宾州等摇摆州正在进行缺席投票。相比倾向于提前投票民主党人,共和党人更愿意在选举日当天投票,因此提前投票并不能反映最终结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