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英央行烦恼劳动力市场萎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英国统计局表示,六到八月期间,失业率下降到了1974年以来的新低,但下降的原因是离开劳动力市场的人数量比三到五月大增25.2万人。英国央行担忧劳动力市场萎缩将推高工资,导致通胀压力加剧。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在11日表示,各地疫情管控措施日渐宽松,亚太航空公司的载客量有望在年底前恢复到疫情前73%的水平。IATA同时担心中共的疫情清零政策将拖累整个亚太航空客运量。

中关村在线周二报导,近日来iPhone 14在几个中国电商平台出现较大降幅,线下现货价格也出现新低,而且还有媒体发现二手和翻新的iPhone 13变得抢手,说明消费者不再狂热追捧苹果新机。

周一粮食期货价格全面上涨,小麦价格更是来到3个月来的新高。俄乌冲突再次升级,导致粮食从黑海出口风险大增,加上市场预测乌克兰冬小麦种植几乎不现实,使高企的粮食价格再次上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