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全美房价增长放缓 巴黎罢工加油站排起长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美企业通过涨价应对通胀 但仍挤压利润

美国的制服制服行业(Cintas Corp.)与建筑材料公司(Materials Co.)报告表示,由于价格提升,扩大了公司利润。

但包括家具制造商(MillerKnoll Inc.)在内的其他公司则表示,通货膨胀侵蚀了他们的利润,因为成本上升的速度超过了价格上涨速度。

美国通胀率在四十年高点,但价格上涨是不均衡的。政府数据显示,八月份消费者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8.3%,而生产者价格上涨了8.7%。

全美房价增长放缓 八月份佛州涨幅最高

根据CoreLogic十月份公布的最新数据,与2021年8月相比,今年8月全美房价同比上涨13.5%。

全美范围内,与去年同期相比,房价增幅最高的州是佛罗里达州,上涨了26.4%,其次是田纳西州,上涨20%。

尽管美国房价延续上涨,但已经是连续第四个月放缓。由于抵押贷款利率升高,导致的买家需求持续降温。

巴黎人在罢工中 努力寻找汽油

周一,法国工会CGT工会谴责,道达尔能源公司有条件的工资谈判是“勒索”,称导致法国三分之一加油站短缺的罢工,将至少持续到周二。

道达尔的罢工行动,与埃克森美孚在法国的两家炼油厂的罢工同时发生。

在巴黎市中心,驾车者发现了一些稀有的汽油,导致街道上排起了长龙。

巴黎人哈迪(Bakhta Hadji):“这是灾难性的,我们不能四处走动。看看这长队,这是不可接受的。人们怎么去上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