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于10月31日提前公布减债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讯】英国财政大臣夸西‧克沃滕(Kwasi Kwarteng)周一(10日)表示,英国政府的减债计划将于10月31日公布,比原定日期至少提前了三周。

克沃滕在给议会财政委员会主席梅尔‧斯特赖德(Mel Stride)的信中说,他已经决定将日期从11月23日提前到10月31日。

预算责任办公室(OBR)的经济和财政预测,将在这一天与政府的中期财政计划一起公布。

在给斯特赖德的信中,克沃滕辩护说,他在成为财政部长时收到OBR的“初步分析”而没有公布,是因为他“在那之后发布了包括增长计划在内的重要政策公告”。

他说,新的日期将使政府有时间敲定中期财政计划。此前他曾表示,这将是一个“可信的计划”,使公共财政回到正轨,“致力于有严格计划的支出”。

他还说,这个时间框架将使OBR能够捕捉到发布的数据,通过“完整的预测过程”,提供“对经济和公共财政的深入评估”。

斯特赖德此前曾敦促首相公布OBR的预测,并补充说“如果这与市场达成一致”,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在11月3日开会时,将可能设定一次“较小的加息”。

英国政府表示,将在财政计划公布前,发布更多增长计划的细节。

“显然你会注意到,我们把中期财政计划的日期提前到了10月31日”。首相莉兹‧特拉斯(Liz Truss)的官方发言人周一告诉记者:“我们正在研究其它的增长措施。我们将尝试尽快向你们提供最新信息。但是,的确,在31日之前,将有一些关于这些增长计划的进一步细节。”

该发言人说,政府“有信心”在完成预测之前,能够“向OBR提供足够的细节”。

“我认为正如财政大臣在给财政部特别委员会的信中所说的那样,要迅速提供全面的经济和财政前景,我们认识到这一点的重要性”,当被问及为什么克沃滕将中期财政计划提前时,这位发言人说,希望他尽快列出详细计划,“我们认为31日是这样做的正确时机”。

自由民主党财政部发言人萨拉‧奥尔尼(Sarah Olney)称这一决定是“一个对经济失去控制的政府的又一次急转弯”。

她呼吁克沃滕“解释他将如何解决因其失败的预算,而导致抵押贷款成本飙升的问题”,她说,“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计划来保护房主,这有可能最终成为克沃滕万圣节的恐怖秀。”

原文:UK Chancellor Brings Forward Debt-Cutting Plan to Oct. 31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