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射飞弹 美祭新制裁 1台湾人被列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8日讯】美国今天就朝鲜(北韩)本周试射飞弹实施新的制裁,目标针对一个援助平壤武器计划和军事行动的燃料采购网路,被制裁者中包括1名台湾人

法新社报导,美国财政部发布声明说,美国这一波制裁名单,包括新加坡人郭记胜(Kwek Kee Seng)、台湾人陈诗焕(Chen Shih Huan),以及在马绍尔群岛注册的新东方海运公司(New Eastern Shipping Co Ltd.)。美国指控他们拥有或经营管理的一艘油轮,涉嫌多次向朝鲜运送精炼石油。

另外,两家在新加坡注册的公司Anfasar Trading (S) Pte. Ltd.和Swanseas Port Services Pte. Ltd.,也被列入制裁名单。

这些制裁措施将限制郭记胜、陈诗焕以及上述公司在美国或与美国经济实体进行金融活动。

负责恐怖主义与金融情报业务的财政部次长尼尔森(Brian Nelson)表示,朝鲜试射长程弹道飞弹,包括飞越日本上空的飞弹,显示其持续漠视联合国安理会的相关各项决议。

美国财政部声明指出,美国将持续实施多边制裁,追查世界各地协助朝鲜逃避制裁的行为,包括那些受指派参与这些活动的人士。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