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如囚笼 海口机场惊现全封闭“隔离车”(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8日讯】中共“动态清零”又出新招。海南省海口国际机场出现运送“风险人员”的全封闭“隔离车”,车有四轮,由人力推动,宛如囚笼。

10月6日,网上传出多段视频显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大厅突然出现一辆“隔离车”,车里一名男性旅客正在坐着滑手机。车身呈橙白两色,下方带轮,由四名全身防护服的人员推动。“隔离车”经过机场大厅,直到室外车道上,才将里面的旅客转到等待转运隔离人员的车辆上。

有分享视频的网友爆料,这名旅客正在机场餐厅吃饭,突然就被关进“隔离车”,可能是发现什么“异常”。

早在今年8月,就有网友分享海口“隔离车”运送隔离人员的视频,显示这台车已“服役”多时。

视频传到网上,引来嘲讽一片。网友纷纷评论,“社会主义特色囚车”、“ 魔幻现实主义”、“巡回展览”、“高级动物展示”、“流动方舱”、“新时代游街示众”。

中共“动态清零”政策试图集中全国人力“消灭病毒”,网友们将其比作“新时代的除四害”,认为这是中共制造的又一场疯狂的政治运动。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