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1月普选将至 选民将面临市宪法修改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7日讯】11月即将迎来普选,周四(10月6日)上午,纽约市种族平等委员会的代表,拜访了法拉盛的华人工商促进会,介绍今年普选中的纽约市宪法修改的细则。

今年的普选中,在选票的背面将会有来自纽约市种族平等委员会的三个问题,民众可以投赞成或反对票。

纽约市种族平等委员会执行董事哈罗德·米勒(Harold Miller):“第一个问题是指导政府的建设性声明;第二个问题是,为城市设立种族平等办公室;第三个问题是,衡量民众真实的生活成本。”

瞿远义是该委员会的唯一华裔成员,他认为这次的选票对亚裔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并且被认可,非常重要。

纽约市种族平等委员会委员瞿远义(Christopher Kui):“这张选票,是第一张可以认可我们(亚裔)的选票,作为纽约市的一分子、城市宪章的一分子,我们是贡献者和城市的建设者。”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这是时候是应该让我们的老百姓了解,整个美国的市政、纽约市的市政演变,还有整个美国真正在主流宪法上,在很多事情的运作上是怎么回事。”

纽约市种族平等委员会还将在未来举办研讨会,向社区民众详细介绍这三项宪法修改的内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