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1月普選將至 選民將面臨市憲法修改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7日訊】11月即將迎來普選,週四(10月6日)上午,紐約市種族平等委員會的代表,拜訪了法拉盛的華人工商促進會,介紹今年普選中的紐約市憲法修改的細則。

今年的普選中,在選票的背面將會有來自紐約市種族平等委員會的三個問題,民眾可以投贊成或反對票。

紐約市種族平等委員會執行董事哈羅德·米勒(Harold Miller):「第一個問題是指導政府的建設性聲明;第二個問題是,為城市設立種族平等辦公室;第三個問題是,衡量民眾真實的生活成本。」

瞿遠義是該委員會的唯一華裔成員,他認為這次的選票對亞裔融入美國主流社會,並且被認可,非常重要。

紐約市種族平等委員會委員瞿遠義(Christopher Kui):「這張選票,是第一張可以認可我們(亞裔)的選票,作為紐約市的一分子、城市憲章的一分子,我們是貢獻者和城市的建設者。」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這是時候是應該讓我們的老百姓了解,整個美國的市政、紐約市的市政演變,還有整個美國真正在主流憲法上,在很多事情的運作上是怎麼回事。」

紐約市種族平等委員會還將在未來舉辦研討會,向社區民眾詳細介紹這三項憲法修改的內容。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