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E组第3轮:萨尔茨堡红牛主场1-0胜萨格勒布迪纳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6日讯】10月5日,2022-2023年度欧冠小组赛E组第3轮比赛正式打响,奥地利联赛冠军萨尔茨堡红牛队坐镇红牛球场,1:0力克克罗地亚联赛冠军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取得小组赛首胜。

此前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手纪录是在2016年的欧冠资格赛上,萨尔茨堡红牛队主场1:2不敌对手,客场1:1与对手战平。此役萨尔茨堡红牛队排出4-4-2的阵型,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则以3-5-2阵型应对。

上半场第7分钟,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从左侧组织进攻,伊万努塞奇横敲中路,米西奇在大禁区外突施冷箭,萨尔茨堡队门将反应及时,将球托出底线。

第17分钟,萨尔茨堡队同样获得机会,前腰苏西奇趟球过大,被客队防守球员解围,然而却打在同伴身上弹回到苏西奇脚下,苏西奇顺势带球直插禁区射门,但因角度过小,对方守门员将球扑出,奥卡福补射打偏。

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易边再战。

第55分钟,萨尔茨堡队错失机会,塞沃尔德开出角球,塞斯科在门前6码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接砸在对方门将头上弹了出去。

第71分钟,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莫哈拉米在禁区内推倒了主队的乌尔莫,吃到了黄牌并被判处极刑,萨尔茨堡队奥卡福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成1:0。

10月5日,2022-2023年度欧冠小组赛E组第3轮比赛,萨尔斯堡红牛队坐镇主场1:0小胜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此为进球瞬间。(KRUGFOTO/APA/AFP via Getty Images)

随即客队主教练换下后卫卡特林,换上前锋德尔米奇,意在殊死一搏,扭转败局。

第81分钟,萨格勒布迪纳摩队错失扳平良机,柳比西奇左侧长传给刚刚替换上场的德尔米奇,对方后卫出现失误,没能将球顶给门将,德尔米奇形成单刀,但被主队守门员科恩神勇封出。

伤停补时阶段,主队同样浪费机会,苏西奇在大禁区前盘带过人后将球传给塞斯科形成单刀,塞斯科的射门同样被客队门将利瓦科维奇扑出。

最终萨尔茨堡队以一球小胜,小组赛3场比赛过后,1胜2平保持不败,而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则是1胜2负。10月11日,两队将移师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主场再战。

10月5日,2022-2023年度欧冠小组赛E组第3轮,萨尔茨堡红牛队(主)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客),比赛技术统计。(新唐人制图)

相关阅读:

【最新】欧冠小组赛:赛程赛果及积分榜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