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 加拿大取消所有入境防疫限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7日讯】加拿大政府宣布,从10月1日起,取消所有入境防疫限制。请看加拿大记者李薇的报导。

加拿大联邦卫生部长杜克洛:“我们宣布,加拿大政府将不再延长9月30日到期的限制令,因此将取消对所有进入加拿大的旅行者的一切COVID 19入境限制。 ”

加拿大联邦卫生部长杜克洛在9月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不再延续到期的边境疫苗限制。包括取消所有联邦测试、隔离检疫的要求,以及在ArriveCan强制提交健康信息。

此前,联邦政府一直面临着来自保守党、各行业人士和边境官员的压力,要求结束入境防疫限制,这些反对者认为,入境限制不但侵犯了个人自由,也对商业部门造成损害。

这次取消疫苗限制也将适用于航空、游轮和铁路旅行。但联邦政府表示,为防止新的变种病毒进入,仍保留重新实施疫情管制的权利,同时提醒民众,出外旅游时应保护自己与他人健康,减少病毒传播。如果出现染疫症状,建议自我隔离,并及时联络卫生官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