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美国政府决策的绿色组织与中共关系密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7日讯】一家倡导绿色能源的美国非营利组织正积极游说拜登政府,不过该组织被爆与中共关系密切。

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是一家总部设在纽约的非营利组织,自90年代以来就与中国共产党关系密切,其中多位高管都曾为中共政府或由中共政府出资的机构工作过。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与中共过从甚密的机构,如今正在积极渗透美国政府。

美国福克斯新闻得到的一份国务院的内部邮件显示,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定期与拜登总统气候问题特使克里的办公室进行沟通,并正在对拜登政府的气候政策施加影响。

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在美国以外的唯一办事处就位于北京。其一贯立场是高度赞扬中共的气候政策,同时批评美国政府在相关问题上缺乏行动。

该组织曾对川普政府提起100项法律诉讼,以推动其激进的绿色措施,如反对石油天然气钻探、基石输油管道,以及开采矿产等项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