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众议员拉尔夫·诺曼:中共必须承担责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7日讯】“谁能杀死一百万美国人而不承担任何责任?”这是美国国会众议员诺曼,在接受本台专访时提出的疑问,他表示中共必须要对疫情的扩散,以及对美国带来的损失承担后果。

美国国会众议员拉尔夫·诺曼表示,如果在11月中期选举中,共和党能够夺回参众两院,那么中共就必须为疫情在美国传播承担责任。

美国国会众议员拉尔夫·诺曼:“谁能杀死一百万美国人而不承担任何后果?那些质疑病毒传播的人都被噤声了,在我看来,在大多数人看来,这是共产主义国家使用的生物武器,中共绝不是美国人的朋友。”

诺曼表示,不仅是病毒,毒品芬太尼也主要来自中国,经墨西哥进入美国,让许多美国人吸毒致死。

“中共持续进行的屠杀还跟毒品有关。病毒是一回事,现在是越过边境的芬太尼,卡特尔贩毒集团,这是大屠杀,是这个国家不应该忍受的。我们将在11月获胜,我们不仅会提出法案,还会发出传票,查明真相。”

诺曼还谈到共和党为对抗中共所提出的最新立法。

约150名众议院共和党保守派议员组成的共和党研究委员会,9月8日在休斯敦宣布,他们正在制定新的《对抗共产主义中国》的立法,针对中共在美国继续从事间谍活动,采取惩罚性经济措施。

“三、四年前我参与孔子学院工作时就指出,这只是中国(共)窃取我们知识产权的另一种方式,而且花的是美国纳税人的钱。这个法案的作用是对中国(共)施加新的制裁。”

这项法案禁止美国大学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获得赠款,并阻止美国公司使用联邦资金在中国扩展业务。

该法案的细节仍在制定中。诺曼表示,他对立法充满信心。

“中共不是美国的朋友,这(立法)本应该早提出来。”

诺曼认为,共和党的新立法比美国参议院之前批准的《美国竞争法》更能有力地打击中共。

“我对舒默的法案没有信心,本质上只是泛泛的,但花费了2500亿,与你们所知道的不同,他的《无尽边疆法案》是模糊的,没有力度。我们的法案有力度。”

共和党研究委员会指出,尽管对中共发表了强硬言论,但试图破坏美国的不是中国人民,而是目前将中国作为一党制国家统治的中共。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