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眾議員拉爾夫·諾曼:中共必須承擔責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誰能殺死一百萬美國人而不承擔任何責任?」這是美國國會眾議員諾曼,在接受本台專訪時提出的疑問,他表示中共必須要對疫情的擴散,以及對美國帶來的損失承擔後果。

美國國會眾議員拉爾夫·諾曼表示,如果在11月中期選舉中,共和黨能夠奪回參眾兩院,那麼中共就必須為疫情在美國傳播承擔責任。

美國國會眾議員拉爾夫·諾曼:「誰能殺死一百萬美國人而不承擔任何後果?那些質疑病毒傳播的人都被噤聲了,在我看來,在大多數人看來,這是共產主義國家使用的生物武器,中共絕不是美國人的朋友。」

諾曼表示,不僅是病毒,毒品芬太尼也主要來自中國,經墨西哥進入美國,讓許多美國人吸毒致死。

「中共持續進行的屠殺還跟毒品有關。病毒是一回事,現在是越過邊境的芬太尼,卡特爾販毒集團,這是大屠殺,是這個國家不應該忍受的。我們將在11月獲勝,我們不僅會提出法案,還會發出傳票,查明真相。」

諾曼還談到共和黨為對抗中共所提出的最新立法。

約150名眾議院共和黨保守派議員組成的共和黨研究委員會,9月8日在休斯敦宣布,他們正在制定新的《對抗共產主義中國》的立法,針對中共在美國繼續從事間諜活動,採取懲罰性經濟措施。

「三、四年前我參與孔子學院工作時就指出,這只是中國(共)竊取我們知識產權的另一種方式,而且花的是美國納稅人的錢。這個法案的作用是對中國(共)施加新的制裁。」

這項法案禁止美國大學從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獲得贈款,並阻止美國公司使用聯邦資金在中國擴展業務。

該法案的細節仍在制定中。諾曼表示,他對立法充滿信心。

「中共不是美國的朋友,這(立法)本應該早提出來。」

諾曼認為,共和黨的新立法比美國參議院之前批准的《美國競爭法》更能有力地打擊中共。

「我對舒默的法案沒有信心,本質上只是泛泛的,但花費了2500億,與你們所知道的不同,他的《無盡邊疆法案》是模糊的,沒有力度。我們的法案有力度。」

共和黨研究委員會指出,儘管對中共發表了強硬言論,但試圖破壞美國的不是中國人民,而是目前將中國作為一黨制國家統治的中共。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