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官网器捐人数造假 专家:中共欺骗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5日讯】

官网器捐人数造假 专家:中共欺骗世界

2022年9月,中国(中共)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网站的统计显示,自愿捐献器官登记人数超过500万人。国际宗教自由峰会共同主席卡特里娜‧兰托斯‧斯威特表示,对此数字持“很大的怀疑”,因为中共在很多事情上不透明、不诚实。美国“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傅希秋也表示,中共建立自愿捐献器官登记系统和承诺进行器官移植改革,是为了“欺骗国际社会”。

隔离要收费!重庆官员:经济很崩溃

近日,重庆长寿区和云南镇雄县分别发文称,集中隔离场所开始实行收费管理,引发网络热议与不满,重庆官员则爆出当地“经济很崩溃”,仅今年上半年,核心商业区都出现了严重的破产和跑路潮,政府实在是没钱了。

二十大前夕 北京高校缩短“十一”长期

中共二十大临近,在北京的高校纷纷缩短“十一”假期。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都是从10月1日至3日只有放假三天。高校通知称是为了防疫。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