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官網器捐人數造假 專家:中共欺騙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5日訊】

官網器捐人數造假 專家:中共欺騙世界

2022年9月,中國(中共)人體器官捐獻管理中心網站的統計顯示,自願捐獻器官登記人數超過500萬人。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共同主席卡特里娜‧蘭托斯‧斯威特表示,對此數字持「很大的懷疑」,因為中共在很多事情上不透明、不誠實。美國「對華援助協會」主席傅希秋也表示,中共建立自願捐獻器官登記系統和承諾進行器官移植改革,是為了「欺騙國際社會」。

隔離要收費!重慶官員:經濟很崩潰

近日,重慶長壽區和雲南鎮雄縣分別發文稱,集中隔離場所開始實行收費管理,引發網絡熱議與不滿,重慶官員則爆出當地「經濟很崩潰」,僅今年上半年,核心商業區都出現了嚴重的破產和跑路潮,政府實在是沒錢了。

二十大前夕 北京高校縮短「十一」長期

中共二十大臨近,在北京的高校紛紛縮短「十一」假期。北京理工大學、北京航天航空大學、中央財經大學等都是從10月1日至3日只有放假三天。高校通知稱是為了防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