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科兴疫苗得肺结节”上热搜 官媒忙“辟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5日讯】大陆国产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被指造成大量死亡和重病。此前科兴等疫苗被曝导致白血病和糖尿病。日前“打科兴罹患肺结节”又登上微博热搜

9月22日,微博公众号“卫柏兴说医改”发文《科兴半夜上热搜,相关话题流览量已经过亿》。文中汇集了许多网友指控北京科兴疫苗可能导致肺结节的帖文。这些帖文多以“#科兴 肺结节#”或“#北京科兴肺结节#”作主题标签。

有网友说:“看到好多人打完体检出肺结节,我一个好朋友也是,我自己压根没敢体检,不过经常晚上临睡着前我都会咳嗽。”

还有网友留言:“纠结了好久到底为什么今年体检突然有了肺内结节,原来原因在这吗?”“难怪我们办公室7个人5个肺结节。”“虽然很不想引起舆论,但是我身边好几个朋友这两三个月接连不是荨麻疹就是肺结节,而且体检肺结节的两位女性并不是抽烟人群。”

文章说,该话题接近突破两千万浏览量时,突然被屏蔽。不过,有关“北京科兴”、“科兴疫苗”、“科兴疫苗举报”、“科兴疫苗肺结节”等话题的浏览量均达到800万至4000万不等,总计破亿。

中共官媒23日连忙“辟谣”,引述多位所谓“专家”的说法,宣称“灭活疫苗与肺结节风险没有关联”云云。

今年5月,网上就流出据称来自中国30多个省份的受害者的公开信,指控接种国产疫苗后罹患白血病,当时统计到上千病例。这些病例接种的疫苗以科兴生物为主,其余包括北京生物等。

今年7月,“卫柏兴说医改”也曾刊登题为《1000多孩子集体第1型糖尿病,父母泪诉再求助!》的公开信,指控孩子接种科兴生物、北京生物等灭活疫苗后罹患第1型糖尿病,被迫终身注射胰岛素,身心备受折磨。

但中共官方都予以否认,声称上述问题“与施打疫苗无关”。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