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连8季居冠 联发科手机处理器市占率近四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普丁(京)与沙国王储讨论油市 欧盟拟对俄祭新制裁

欧盟外交官员周四(22日)表示,针对俄罗斯升级战事,准备祭出新一波制裁行动,包括对俄油设置价格上限、加强限制对俄高科技出口,俄罗斯总统普丁同日则与沙乌地阿拉伯王储通话讨论油市。

好市多全年营收逾2千亿美元 Q4毛利率被通膨累

美国会员制量贩业者好市多(Costco)周四(22日)盘后公布优于市场预期的财报,且全年营收首度突破2000亿美元,然而,受通膨影响,第4季的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10.92%下滑至10.18%,盘后股价不涨反跌。

联邦快递宣布涨运费

联邦快递(FedEx)周四(22日)公布第一季完整财报,并宣布明年起调涨送货运费,预估撙节措施全年可为公司省下22-27亿美元成本。

连8季居冠 联发科手机处理器市占率近四成

研调机构Counterpoint统计,联发科智慧手机应用处理器全球市占率自第1季的36%,攀升至第2季的39%,位居第一,连续8季位居全球龙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