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持续上涨 8月加州房价不降反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2日讯】全美的房贷利率持续上涨,但并没有影响到加州的卖家市场。经过前几个月的短暂下滑,加州的房价与房屋销售量,于上个月再次上涨。

在前几个月,由于房贷利率攀升等原因,加州房地产市场不断冷却,但在8月出现了回暖现象。

加州房地产业者协会的报告显示,8月独栋别墅的总销量约为31万4千套,比7月上涨6.1%。而房价中位数也环比增长0.7%,达到83万9千美元。

所有城市中,圣巴巴拉涨幅最大,对比7月,增长23.3%,平均每套独栋别墅从90万上升至111万美元。

根据抵押银行协会(MBA)的数据,美国30年期房贷平均固定利率从6.01%上升至6.25%,达到2008年10月以来的最高点。而美联储为了抑制通货膨胀,于周三(21日)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一向对利率敏感的房地产市场之后会有何反应,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