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貸利率持續上漲 8月加州房價不降反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2日訊】全美的房貸利率持續上漲,但並沒有影響到加州的賣家市場。經過前幾個月的短暫下滑,加州的房價與房屋銷售量,於上個月再次上漲。

在前幾個月,由於房貸利率攀升等原因,加州房地產市場不斷冷卻,但在8月出現了回暖現象。

加州房地產業者協會的報告顯示,8月獨棟別墅的總銷量約為31萬4千套,比7月上漲6.1%。而房價中位數也環比增長0.7%,達到83萬9千美元。

所有城市中,聖巴巴拉漲幅最大,對比7月,增長23.3%,平均每套獨棟別墅從90萬上升至111萬美元。

根據抵押銀行協會(MBA)的數據,美國30年期房貸平均固定利率從6.01%上升至6.25%,達到2008年10月以來的最高點。而美聯儲為了抑制通貨膨脹,於週三(21日)連續第三次加息75個基點,一向對利率敏感的房地產市場之後會有何反應,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