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二十大前官媒點名「六虎」/紅二代批評北京當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禁聞】吉林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推出窗外墜亡

【大陸疫情更新09.21】貴州大巴翻車 內部文件曝光

【重播】籲美中脫鉤 美議員及NBA球星國會演講(中文同聲翻譯)

二十大前點名「六虎」 官媒警告:形勢依然嚴峻

在中共二十大召開之前,隸屬於中紀委的《中國紀檢監察雜誌》刊發文章,再度點名周永康、薄熙來等「六虎」。並且警告稱,誰也不是「鐵帽子王」,反腐形勢依然嚴峻。

二十大前 紅二代批評北京當局

近年來,不少紅二代公開站出來批評中共當局。中共二十大前夕,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長子胡德平撰文批評「閉關鎖國」。日前,中共元老葉劍英的養女、自由作家戴晴表示,紅二代早已分裂。

王岐山弔唁女王 中使館組織「熱烈歡迎」被指無禮

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等人戴口罩弔唁英國女王,引發輿論嘲諷。中共使館還組織人「熱烈歡迎」參加葬禮的中共代表團,更被罵「不知禮儀」、「沒有人性」。

普京發布部分動員令 多國回應 離俄機票價格飆升

週三(9月21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入侵烏克蘭後首次向全國人民發表講話,宣布「部分動員令」,呼籲該國的預備役人員積極加入戰鬥。多國紛紛作出回應。

局勢有變 「怎樣離開俄羅斯」登谷歌熱搜

俄羅斯總統普京原定週二(9月20日)下午發表全國講話,正式官宣對烏克蘭開戰,以保衛俄羅斯占領的領土,但當天晚上情況並不順利。

「不是虛張聲勢」 二戰以來普京首次下動員令

俄羅斯總統普京週三(9月21日)宣布進行二戰以來的首次動員令,並警告西方國家,如果西方國家繼續進行「核訛詐」,莫斯科將以其龐大武器庫的所有力量來回應。

二十大高層權力布局 專家:習派能否占多數還未定

隨著中共二十大臨近,中共黨內各派權力布局和人事卡位激烈。有分析認為,習近平連任「已成定局」,但他的權勢也將縮水。此外,在常委和政治局裡,習派人馬能否占多數還是未定之數。

金正恩女兒首亮相?特寫鏡頭下神祕女受關注

在平壤近日舉行的一場重大慶典活動現場,攝影師頻頻給一個在舞台上表演但並非主角的女孩特寫鏡頭,在現場觀看節目的金正恩也對着這個女孩一臉痴笑,引發外界對該女孩身份的揣測。

英女王葬禮 王岐山戴口罩惹議 二十大後繼續「清零」?

英國女王的國葬在週一(9月19日)舉行,出席葬禮的各國政要中,唯獨王岐山一行佩戴白色口罩,與現場人群形成鮮明對比,引發熱議。

清零怪事:傳貴陽居民舉報他人逃避核酸 反被抓捕

中共「動態清零」製造諸多慘劇,還有不少鬧劇。網傳視頻指,貴陽居民舉報他人逃避核酸檢測,反被公安以「影響無疫小區」為名抓捕。

金融圈腐敗案頻現 建行前高管張龍落馬細節曝光

大陸金融圈腐敗案頻現。日前,中國建設銀行前投資理財總監張龍落馬,其貪腐細節也隨之曝光。

二十大前「停貸潮」擴大 中國119城市業主維權

中共二十大前夕,爛尾樓「停貸潮」悄然擴大,全國119座城市、342個房地產項目的業主加入抵制行動。業主們披露,當局推行所謂「保交樓」實際上是安撫手段,他們已被禁止發聲。

美國空軍部長警告北京:不要「輕舉妄動」

美國總統拜登明確表態將協防台灣後,美國空軍部長也警告中共:對台灣不要「輕舉妄動」,否則將犯大錯。

孫力軍政治團伙:龔道安被判無期 鄧恢林獲刑15年

孫力軍政治團伙兩名成員9月21日被判重刑,上海市原副市長、公安局長龔道安,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重慶市原副市長、公安局長鄧恢林,一審獲刑15年。

苛政猛於虎!《開往黃泉的貴州大巴》網絡熱傳

近期,中國貴州省貴陽市當局為儘快達到「社會面清零」的目標,疫情封控措施層層加碼,甚至把任何可能與感染者有時空交集的居民統統運往異地隔離,導致27人在深夜轉運途中因車禍喪生,引發社會輿論譴責。

貴陽轉運上萬人 上海要求落地檢測 藏人「生不如死」

為了達到中共極端的「清零」要求,貴陽已經轉運上萬人,上海則是要求抵達的民眾,做24小時落地核酸檢測。另外,在西藏,人們生存條件惡劣,但求救的呼聲不斷遭當局屏蔽,人們相當絕望。

中辦推「能上能下」 刪「到齡退休」條款引猜測

中共修訂《領導幹部能上能下規定》,增加「能下」條文,卻刪除了原有的「到齡退休」規定。有分析指,這可能打亂人們對中共二十大的人事預測。

100%受訪專家認為:中共預期美軍會保衛台灣

美國總統拜登明確表態將協防台灣後,美國智庫最新的調查報告顯示,100%的受訪者認為,中共預期入侵台灣時,美軍會出兵保衛台灣。

台商曹興誠曾見江澤民曾慶紅 當面嗆一國兩制騙鬼

台灣富商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對德媒透露,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和曾慶紅曾邀請他吃飯,他當面嗆道,共產黨說的「一國兩制」、「兩岸同胞血濃於水」根本就是騙鬼。

零門檻落戶 鄭州救樓市再出新招

中國房地產葉低迷,重挫地方財政,各地為救樓市紛紛放開戶籍制度。河南省鄭州市計劃放寬中心城區落戶條件,提出只要有穩定職業或住所,就可為一家人落戶。

肖建華入獄後 媒體關註明天系千億財富哪去了

明天控股創辦人肖建華曾經是中國最低調也最富有的商人。今年8月中,肖建華數罪併罰鋃鐺入獄後,外界開始關注他所創建的明天系商業帝國龐大的資產現在都去了哪兒。

【財商天下】中國「最不易」的一代 80後惹誰了?

【十字路口】拜登打迷蹤拳?中共清零激民憤

【微視頻】貴陽車禍死27人 官方豈能只是道歉

【禁聞】「中共犯台美將出兵」 拜登為何四度表態

【中國禁聞】9月2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2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2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9月21日完整版(1)

【神韻早期節目】瘋僧掃秦(2014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