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垃圾作机会教育 义工带小孩响应净滩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1日讯】在上周六(17日)“国际净滩日”当天,加州中部的一群义工,来到海滩上清理垃圾。他们也分享了净滩行动的收获。一起来看。

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世界各地都会举行“国际净滩日”(International Coastal Cleanup Day)。

今年的“国际净滩日”当天,位于加州中部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San Luis Obispo)环境中心(Environmental Center of San Luis Obispo,ECOSLO),也帮助清理那些通过莫罗湾(Morro Bay)Bay)进入海洋的垃圾。

净滩义工Kaya Castro:“有点惊讶到处都是垃圾,但不是太多。”

净滩义工D’arcy Castro:“我真的很惊讶有这么多小垃圾。而且我没想到,这(垃圾)对鸟类影响这么大。所以觉得(净滩)很好。”

他们也说到参与净滩对孩子的正向影响。

净滩义工 D’arcy Castro:“我认为这对家庭和社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孩子们参与。因为我们住在这里,想保持它的干净整洁。”

净滩义工Maureen Abert:“他们长大后,就不会在海滩上乱扔垃圾,就能防止垃圾被丢在海滩。”

长期净滩的成果,不仅大自然重回干净纯洁的状态,有长期义工也发现,海滩上的垃圾变少了。

Maureen Abert:“很多人会带着他们自己的杯子等餐具,塑料瓶都减少了。”

环境中心会在所在地区,每月举行一次社区清洁计划。他们希望游客尽可能在使用后,恢复海滩的整洁。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