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貴陽車禍倖存女微博發文 感嘆:還活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9.19】貴州大巴轉運隔離人員翻車 至少27死

大陸女士拋棄對中共幻想 退隊遠離邪惡(下)

貴陽女講述轉運期間驚險遭遇:還好,還活著

貴陽轉運大巴翻車慘劇發生後,當地一位女士在微博發文,講述事故當天凌晨,自己在轉運大巴車上的驚險遭遇,她幾乎是與死神擦肩而過,不禁感嘆:「還好還好,我們還活著。」

二十大藏危機?習近平匆匆回國 公安部表態挺習

中共二十大前,習近平外訪中亞結束後,連夜匆忙返京。當天,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在黨刊發文喊防範「顏色革命」。有分析認為,二十大前,中共內部的問題、政權的危機要遠比外界所猜測的要大。

拜登重申:若中共入侵台灣 美國將出兵防衛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再次強調,假如中共入侵台灣,美國軍隊將會出面保衛台灣。這是迄今為止拜登總統至少第三次表明相同立場。

二十大前金融圈反腐 4人同日被查 今年超70人落馬

日前,大陸金融系統有4名高管同一天落馬。據報導,今年金融系統落馬高官、高管已超過70人,其中建行、國開行等國有大行成為腐敗「重災區」。

四川民眾被困轉運大巴7小時 不給吃不讓上廁所(視頻)

中國各地為了所謂的「清零」將居民集體轉運隔離,引發各種亂象。繼貴陽轉運大巴翻車至27人死亡慘劇之後,四川民眾被困大巴7小時,不給吃喝,不讓上廁所,民眾集體抗議的視頻在網絡熱傳。

中共前鐵道部長盛光祖被立案:靠鐵路吃鐵路

9月19日,中共最後一任鐵道部長、首任中國鐵路總公司前總經理盛光祖被立案審查調查。官方指其「靠海關吃海關、靠鐵路吃鐵路」等。

貴陽大巴翻車深夜轉運仍繼續 民怒:「我們都在車上!」

貴陽轉運大巴士凌晨翻車,造成至少27人死亡,引爆輿論。但貴陽市民在網上披露,慘劇發生後,深夜轉運仍在繼續。大陸網民對此怒吼:「我們都在車上!」「要怎麼做才能不上那輛大巴車?」

大陸論壇讚「核酸盛世」 華大基因慶篩查成績激民憤

中共「動態清零」令百業蕭條,卻製造了「核酸產業一家獨大」局面。中國核酸產業論壇大讚「核酸盛世」,華大基因慶祝拉薩核酸檢測破百萬,再次引發民憤。

洩露「解封」計劃 成都4名官員被立案調查

成都市在9月份因發生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而封城兩週。其後,官方決定對無社會面新增病例地區逐步解封時,有多名官員提前將相關消息傳出,令成都市長勃然大怒。現成都市紀委發布通告,宣布對4名涉事官員立案調查。

清零慘禍:貴州大巴轉運隔離人員翻車 至少27死

中共「動態清零」運動令天怒人怨。日前貴州省黔南州大巴凌晨翻車,造成27死20傷。陸媒證實是轉運貴陽市隔離人員的客車出事。

美情報局局長:普京無法實現目標 ——推翻烏克蘭

美國國防情報局(DIA)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遇到的挫折和資源緊張表明,就目前的情況而言,俄國軍隊沒有能力實現普京入侵俄羅斯的最初目標。

【文昭思緒飛揚】8-2萬年前的獵戶座第三號金字塔

【禁聞】清零惹禍?貴州客車側翻27人遇難

【禁聞】9月1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9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18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