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选前大扫黑!刑大攻坚逮人 竹联帮分子送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8日讯】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队17日召开记者会,侦一队长曾文勇说,经长期搜证发现,28岁、绰号狸猫竹联帮黎姓分会长曾涉及多起伤害案及杀人未遂案,组专案小组侦办。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绰号“狸猫”的28岁竹联帮明仁会黎姓新店分会长,因为赌债纠纷,去年(2021年)在台北市闹事,多次引发街头斗殴流血事件,还涉及一起火锅店的伤害案,以及嘉义新港乡奉天宫杀人未遂案。台北市刑大长期搜证,展开攻坚行动,将黎姓男子和帮众,通通逮捕到案。

大批警力手持破门工具,强力攻坚,里头2名嫌犯裤子穿一半,就被压制在地。另一头,霹雳小组高举盾牌、压低气息,迅速破门。

霹雳小组 VS. 嫌犯:“趴下,奇怪耶,趴下啦讲什么话。”

平头男不肯乖乖就范,甚至还回呛警方,立刻被强押在地,他是竹联帮明仁会黎姓分会长,绰号“狸猫”,平时搞网路赌博,只因为小弟朋友付不出21万赌博费用,找来四海帮中常委父亲来乔债,就将人砍伤,甚至为了追债,从北砍到南。

台北市刑大侦一队队长 曾文勇:“该犯罪集团经营网路博弈的代理业务,与多名被害人有债务上的纠纷,于110年4月起,于台北市、新北市、嘉义县等多地,涉及多起的伤害案。”

2021年8月台北市中山区知名火锅店,被一群恶煞闯入,对着钟姓被害人追砍;同年10月嘉义新港奉天宫,也有3名男子在大街持利器砍人,吓坏一票民众,这些都和他有关。

警方从主嫌家中搜出大量棍棒刀械,将集团成员一网打尽。选前大动作扫黑,双北同步搜索,警方带回34名竹联帮、四海帮成员,要防止帮派介入选举。

(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