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买大盒鱿鱼片 拆开后惊讶又生气(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8日讯】日前,广西桂林一男子在超市买了一大袋鱿鱼片,回家拆开一看,只有外包装袋看得到的一小块透明部分是鱿鱼。男子惊讶又生气,感觉被商家骗了,事件引发许多网友共鸣,调侃说:“没错啊!零食包装写了整片的46%。”

网传视频显示,9月16日,桂林的唐先生与朋友在超市买了一袋鱿鱼片零食回家,拆开后发现量只有包装袋一半不到。

“我们以为会有包装那么大一块,结果回去拆开的时候发现只有一半不到,居然这么少,感觉被骗了。”唐先生说。

唐先生把这袋鱿鱼片的包装视频发到社交媒体,引发不少网友共鸣,有人调侃“没错啊!零食包装写了整片的46%”。

也有许多网友控诉商家欺诈行为:“包装挺大的,只有外包装看到的才是真的。”“前两天我买个盒装食物,上面写着大盒,拆开一看,只是垫个底。”“商家套路,又被忽悠了。”

“现在的零食都这样,哪怕去吃火锅也是这样,造成一种很多的视觉效果,什么时候出个禁止这种欺骗消费者的法规就好了。”

还有网友晒出一些商品包装前后对比图:“以前,能装多少装多少;现在,能‘装’多少‘装’多少。”

(微博图片)

网上还有视频展示一些商品的“坑人包装”,如有的袋装花生米,外包装一眼看上去很多,仔细一看,真正的花生米只有中间一点点,旁边都是印的花生米,混淆视线;还有的零食是真空包装,盒子上下都是空的,只有中间一点点零食,令人无语。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