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買大盒魷魚片 拆開後驚訝又生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8日訊】日前,廣西桂林一男子在超市買了一大袋魷魚片,回家拆開一看,只有外包裝袋看得到的一小塊透明部分是魷魚。男子驚訝又生氣,感覺被商家騙了,事件引發許多網友共鳴,調侃說:「沒錯啊!零食包裝寫了整片的46%。」

網傳視頻顯示,9月16日,桂林的唐先生與朋友在超市買了一袋魷魚片零食回家,拆開後發現量只有包裝袋一半不到。

「我們以為會有包裝那麼大一塊,結果回去拆開的時候發現只有一半不到,居然這麼少,感覺被騙了。」唐先生說。

唐先生把這袋魷魚片的包裝視頻發到社交媒體,引發不少網友共鳴,有人調侃「沒錯啊!零食包裝寫了整片的46%」。

也有許多網友控訴商家欺詐行為:「包裝挺大的,只有外包裝看到的才是真的。」「前兩天我買個盒裝食物,上面寫著大盒,拆開一看,只是墊個底。」「商家套路,又被忽悠了。」

「現在的零食都這樣,哪怕去吃火鍋也是這樣,造成一種很多的視覺效果,什麼時候出個禁止這種欺騙消費者的法規就好了。」

還有網友晒出一些商品包裝前後對比圖:「以前,能裝多少裝多少;現在,能『裝』多少『裝』多少。」

(微博圖片)

網上還有視頻展示一些商品的「坑人包裝」,如有的袋裝花生米,外包裝一眼看上去很多,仔細一看,真正的花生米只有中間一點點,旁邊都是印的花生米,混淆視線;還有的零食是真空包裝,盒子上下都是空的,只有中間一點點零食,令人無語。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