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恐步俄军后尘?美国防最新报告曝共军弱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李克强去留再引关注 传二十大后访问柬埔寨

日前,传出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中共二十大后的11月8日访问柬埔寨,并出席该国办的东盟峰会。消息也引发外界对二十大后李克强去留的关注。有报导说,今年李克强公开露面次数增加,是他可能会继续留在常委会或担任人大代表的迹象。

恐步俄军后尘?美国防最新报告曝共军弱点

美国国防大学发布一项针对中共军队的调查报告,指出共军领导层有着一项“共同弱点”,那就是缺乏横向的作战能力与经验,这可能会成为他们发动战争的阻碍。报告写道,如此僵化的做法可能削减中共在未来冲突中的作战成效,共军届时可能陷入停滞不前的困境,与俄军在乌克兰的情况类似,“军队的整体凝聚力处于低点”。

悼英女王遭小粉红攻击 港星罗家英道歉引议

香港资深艺人罗家英日前赴英国驻港领事馆献花,并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不料引来小粉红围攻。15日,他在微博发道歉视频说,自己只是怀缅老人,引发各方热议。而英国驻港领事馆9日开放悼念后港人排长龙前往,还有人受访说这是“民之所向”,获大批网友好评,但不久港媒就下架该段访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