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分裂破坏了美国引领西方抗衡中共的能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7日讯】到访美国的澳洲众议院议员安德鲁‧哈斯提(Andrew Hastie)说,性别认同引发的紧张局势,正在破坏美国领导发达国家对抗北京军事侵略的能力。

前特别空军部队特工哈斯提9月15日对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说:“这种紧张局势正在撕裂我们民主国家的结构,我们中的许多人对真理、传统和我们的民主价值观,不再有信心。”

哈斯提指出了宾州斯沃斯莫尔学院(Swarthmore College)詹姆斯‧库尔特(James Kurth)教授的研究,他说真正的文化冲突不是在“西方和其它国家”之间,而是在西方内部。

“这是西方文明和一个不同的大联盟之间的冲突,这个联盟由多元文化和女权运动组成。简而言之,这是西方文明和后西方文明之间的冲突。”库尔特1994年在《国家利益》(National Interest)杂志上写道。

这位教授在文章中预测,在人类、正义和政治等基本问题上,将缺乏共识。

与此同时,哈斯提说,这种冲突将不再只局限于大学校园,而是在主流社会中上演。

“毒素现在已经进入主流,渗透到媒体、娱乐、我们的学校和家庭,它给西方政体带来了混乱和政治后果,它使我们的领导人和决策者更难应对战略挑战。”哈斯提说。

“直截了当地说,如果我们不能就性别的基本定义达成共识,我们怎么可能就国家战略达成一致?如果我们不能在西方价值观上达成一致,我们怎么能捍卫西方?”他补充说。

“如果我们从国内的文化混乱中抬起头来,我们将看到中国(中共)正在蚕食台湾,俄罗斯正在蚕食东欧。”

有关性别认同的持续辩论的一个例子是,美国太平洋空军内部最近命令领导人停止在书面格式中使用性别、年龄或种族代词,声称此举将提高“杀伤力”。

AUKUS(澳英美联盟)应对中共的长期挑衅

哈斯提还参加了由高级研究员彼得‧罗夫(Peter Rough)主持的小组讨论。哈德逊研究所亚太安全主席帕特里克‧克罗宁(Patrick Cronin)和战略专家布莱恩‧克拉克(Bryan Clark)也一起参加了讨论。

克罗宁认为,澳大利亚媒体过分关注能力差距、资金浪费、应对中共的“疏远选择”等问题,并将这笔交易错误地描述为澳大利亚正在成为“美国海军的附属品”。

“虽然这些观点有一定的合理性……但它完全忽略了一个事实,即美国正在对澳大利亚进行一场大赌注。”他说:“我们谈论的不仅仅是任何技术转让,也不仅仅是核动力推进,而是整体技术。”

克拉克说,AUKUS将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之间几十年的安排制度化,特别是“在海底战争领域”。

“实际上,这是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的事情,而我们已经把它拿到桌面,并将其编入了法律。这样能让我们在未来十年获得更多利益。”

哈斯提还说,他正在告诉学校的孩子们,准备在“未来20年”参与AUKUS的一系列领域,包括量子技术、人工智能和高超音速技术。

AUKUS的成立,是为了应对北京在南海和对台湾的持续军事挑衅。这项交易有可能大幅改变印太地区的力量平衡,并使美国在该地区有一个强大的后盾(澳大利亚)。

原文:‘Toxic’ Values Undermining US Ability to Tackle Beijing: Senator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