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分裂破壞了美國引領西方抗衡中共的能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7日訊】到訪美國的澳洲眾議院議員安德魯‧哈斯提(Andrew Hastie)說,性別認同引發的緊張局勢,正在破壞美國領導發達國家對抗北京軍事侵略的能力。

前特別空軍部隊特工哈斯提9月15日對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說:「這種緊張局勢正在撕裂我們民主國家的結構,我們中的許多人對真理、傳統和我們的民主價值觀,不再有信心。」

哈斯提指出了賓州斯沃斯莫爾學院(Swarthmore College)詹姆斯‧庫爾特(James Kurth)教授的研究,他說真正的文化衝突不是在「西方和其它國家」之間,而是在西方內部。

「這是西方文明和一個不同的大聯盟之間的衝突,這個聯盟由多元文化和女權運動組成。簡而言之,這是西方文明和後西方文明之間的衝突。」庫爾特1994年在《國家利益》(National Interest)雜誌上寫道。

這位教授在文章中預測,在人類、正義和政治等基本問題上,將缺乏共識。

與此同時,哈斯提說,這種衝突將不再只局限於大學校園,而是在主流社會中上演。

「毒素現在已經進入主流,滲透到媒體、娛樂、我們的學校和家庭,它給西方政體帶來了混亂和政治後果,它使我們的領導人和決策者更難應對戰略挑戰。」哈斯提說。

「直截了當地說,如果我們不能就性別的基本定義達成共識,我們怎麽可能就國家戰略達成一致?如果我們不能在西方價值觀上達成一致,我們怎麽能捍衛西方?」他補充說。

「如果我們從國內的文化混亂中抬起頭來,我們將看到中國(中共)正在蠶食台灣,俄羅斯正在蠶食東歐。」

有關性別認同的持續辯論的一個例子是,美國太平洋空軍內部最近命令領導人停止在書面格式中使用性別、年齡或種族代詞,聲稱此舉將提高「殺傷力」。

AUKUS(澳英美聯盟)應對中共的長期挑釁

哈斯提還參加了由高級研究員彼得‧羅夫(Peter Rough)主持的小組討論。哈德遜研究所亞太安全主席帕特里克‧克羅寧(Patrick Cronin)和戰略專家布萊恩‧克拉克(Bryan Clark)也一起參加了討論。

克羅寧認為,澳大利亞媒體過分關註能力差距、資金浪費、應對中共的「疏遠選擇」等問題,並將這筆交易錯誤地描述為澳大利亞正在成為「美國海軍的附屬品」。

「雖然這些觀點有一定的合理性……但它完全忽略了一個事實,即美國正在對澳大利亞進行一場大賭註。」他說:「我們談論的不僅僅是任何技術轉讓,也不僅僅是核動力推進,而是整體技術。」

克拉克說,AUKUS將澳大利亞、英國和美國之間幾十年的安排制度化,特別是「在海底戰爭領域」。

「實際上,這是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的事情,而我們已經把它拿到桌面,並將其編入了法律。這樣能讓我們在未來十年獲得更多利益。」

哈斯提還說,他正在告訴學校的孩子們,準備在「未來20年」參與AUKUS的一系列領域,包括量子技術、人工智能和高超音速技術。

AUKUS的成立,是為了應對北京在南海和對台灣的持續軍事挑釁。這項交易有可能大幅改變印太地區的力量平衡,並使美國在該地區有一個強大的後盾(澳大利亞)。

原文:‘Toxic’ Values Undermining US Ability to Tackle Beijing: Senator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