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地马拉演唱会爆踩踏事件 酿至少9死20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6日讯】危地马拉(瓜地马拉)15日为了庆祝独立日在西部城市克萨尔特南戈(Quetzaltenango)举办一场大型演唱会,期间竟爆发踩踏事件,急救单位表示,目前造成至少9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12岁的儿童,另有20人受伤。

路透社报导,根据危地马拉红十字会发布于推特的照片,急救人员正在现场协助伤者,救护车也已赶往现场。

地方消防人员在推特表示,部分伤者疑似在踩踏事件中骨折,已送往医院救治。媒体报导,当局尚未公布死者身份。

路透社引述现场目击者称,现场只有两个出口,大家都冲出出口,现场一片混乱。

出席音乐会的南希·奎姆告诉美联社,这场音乐会有数千人参加。警方报告表示,音乐会结束时,其中一个入口出现拥挤不堪,由于人数众多(约10,000人),出现挤压造成不幸事件。(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2022 年 9 月 15 日,在危地马拉城以西 200 公里的克萨尔特南戈举行的独立周年纪念音乐会上,发生了踩踏事故现场的全景图。(JOHAN ORDONEZ/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