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察局获赠1100件防弹背心 保探员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5日讯】周三下午,纽约市警察局举行了记者会,宣布获得捐赠1,100件防弹背心,用于保护警探们的生命安全。

这1,100件防弹背心由纽约市警察基金会(NYCPoliceFoundation)和纽约市警探捐赠协会(Detectives’ Endowment Association)联合赞助,为纽约市警察局的警探部门提供,这批防弹背心有三个不同的设计,适合不同类别的需求。

纽约市警察局第一副局长爱华德‧卡班(Edward Caban):“这批新设计的(防弹背心)反馈相当好,它们更贴身、更轻盈的同时起到了保护生命的作用。最重要的我们的探员很喜欢,经常穿着执勤。”

这些防弹背心的推出起源是由于2019年2月,纽约市警察局的警探西蒙森(Brian Simonsen)到皇后区处理一起持枪抢劫案时,没有穿着防弹背心执勤,被同袍的子弹误中胸部而去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