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察局獲贈1100件防彈背心 保探員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5日訊】週三下午,紐約市警察局舉行了記者會,宣布獲得捐贈1,100件防彈背心,用於保護警探們的生命安全。

這1,100件防彈背心由紐約市警察基金會(NYCPoliceFoundation)和紐約市警探捐贈協會(Detectives’ Endowment Association)聯合贊助,為紐約市警察局的警探部門提供,這批防彈背心有三個不同的設計,適合不同類別的需求。

紐約市警察局第一副局長愛華德‧卡班(Edward Caban):「這批新設計的(防彈背心)反饋相當好,它們更貼身、更輕盈的同時起到了保護生命的作用。最重要的我們的探員很喜歡,經常穿著執勤。」

這些防彈背心的推出起源是由於2019年2月,紐約市警察局的警探西蒙森(Brian Simonsen)到皇后區處理一起持槍搶劫案時,沒有穿著防彈背心執勤,被同袍的子彈誤中胸部而去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