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欧佩克:油价一旦崩跌将采取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周二警告,石油市场出现越来越脱离原油需求旺盛的迹象。目前只有象征性的小幅减产,欧佩克表示,一旦油价崩溃,将采取行动支撑油价。

周三,日圆逼近1美元兑换145日圆。如果日圆过度波动的情况一直持续,日本政府表示将采取行动。日圆走低一般有利于日本出口,但目前进口燃料和食品价格高涨,令日本家庭感到压力。

通用汽车宣布,为了降低成本,自动驾驶部门已开发出自动驾驶芯片,准备在2025年之前投入使用。通用将放弃英伟达的图形运算芯片,而自行开发芯片的成本比较容易被未来的产量抵消。

法国财政部长勒梅尔周二表示,预计法国经济成长率,将从今年的2.5%降到明年的1%,低于之前1.4%的预测值。由于法国有较高的企业税,所以将不用修改预算赤字目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