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袋鼠当宠物养 澳洲老翁遭攻击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澳洲南部人烟稀少的小镇雷孟(Redmond)9月11日,一名77岁老翁疑遭自己饲养的野生袋鼠攻击身亡。

警方表示,这名身份尚未确认的男子被亲戚发现时“伤势严重”。

中央社报导,警方说,赶到现场后,“在那栋屋子中,有一只袋鼠阻止救护人员靠近这名受伤男子”。他们不得不开枪射杀这只袋鼠,因为它“对紧急救援人员持续构成威胁”。

警方称,这只野生袋鼠据信被该名男子当作宠物饲养。

西澳州警方发言人说:“据信这名男子在当天稍早遭袋鼠攻击。” 救护人员赶到现场,这名男子当场死亡。

虽然这只袋鼠种类尚未确定,但西澳州大南部地区是西部灰袋鼠的大本营。雄性西部灰袋鼠可以最高可达2.2公尺、体重70公斤。

根据澳洲媒体,据信上次发生类似事件是1936年。根据《雪梨晨锋报》(Sydney Morning Herald),当时一名38岁男子为了救两只宠物狗,与一只大袋鼠发生肢体冲突,导致下巴骨折、头部严重受伤死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