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来首次真人秀 “巴吉利‧米诗卡”惊艳纽约时装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时尚界盛事——纽约时装周正在进行中。以奢华套装和晚礼服闻名的时尚品牌“巴吉利‧米诗卡”, 3年来首次以真人秀,展现摩洛哥风情。

秀场的后台,模特们正在争分夺秒进行最后的准备,气氛紧张而热烈。时装秀开场前,“巴吉利‧米诗卡”的设计师二人组马克‧巴吉利和詹姆斯・米诗卡以挑剔的目光审视所有的作品,露出满意的笑容。

这是3年来“巴吉利‧米诗卡”首次举行真人时装秀,令两人相当感慨。

设计师马克‧巴吉利:“感觉太棒了。”

设计师詹姆斯‧米诗卡:“是的,回到现实生活中的时装秀,现实生活中真的很令人兴奋。 你知道,与人互动而不仅仅是通过 Zoom 和 Facetime,这要好得多。”

在这次的时装秀中,两位设计师展现了他们从摩洛哥香料市场所获得的灵感。

不同于以往的中性色调,“巴吉利‧米诗卡”今年的新品颜色更加大胆亮丽,满台可见吸睛的枚红、柠檬黄、湖蓝、橙色,就连白色的晚礼服上都绣着七彩的花纹。

设计师詹姆斯‧米诗卡:“我们从那里的香料市场获得了很多灵感······所以这些颜色贯穿于整个系列。 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在装饰上,本次的展品也更加高调奢华,两位设计师对于亮片的使用毫不吝啬,多套套装和晚礼服从上到下都是Bling Bling的设计。而大量木耳边的设计,则更增添了女性妩媚的风情。

这次的纽约时装周将一直持续到9月14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