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12日油价下跌 全自动驾驶车或无法实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一(9月12日)油价涨势逆转,美国期油和布兰特期油上周五分别大涨3.9%和4.1%,周一却分别下跌1.6%和1.39%。市场在担心中共防疫措施压低原油需求,而且美欧的升息展望令投资者不看好经济前景。

路透社12日报导,虽然不少新创公司得到了巨额投资,来开发全自动驾驶系统,但因为目前人工智能算法无法有效快速处理所有危险情况,一些业界高管和专家认为没有人监控的自动驾驶或无法实现。

日本富士电视台12日报导,日本政府计划大幅放宽入境管控,包括取消入境人数限制,恢复免签证入境,恢复自由行旅游等措施,目标在今年秋季解除对外疫情管制。日本首相最快在本周将做出决定。

上海出口集装箱运费上周单周跌幅为10%,中国到美西航线运费则创2020年8月以来新低,从高点的降幅达八九成。市场担心集装箱货运业面临剧烈调整,会影响所有重要长期合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