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抗共保台决心?蒋万安、黄珊珊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2日讯】前联电董事长曹兴诚日前喊话,台湾每个县市首长、议员都应该宣誓要抗共保台,对此,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表示,捍卫中华民国的立场不变,候选人黄珊珊也表示,台湾人只要团结,谁都无法欺负。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老板娘你好,要跟你拜托,我蒋万安,身体健康、赚大钱。”

看准中秋连假市场采买人潮,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锁定临江市场扫街拜票,不过日前到市场扫街,不是撞倒老太太,就是撞倒花盆,蒋万安团队小心翼翼。

蒋万安团队:“有车子喔,有车子喔。”

两名随扈帮忙开道,团队负责指引,但还是不小心把摊商的蛋打破了。

蒋万安:“把它买起来。”

蒋万安立马要团队把蛋买下来,化解危机。被问到前联电董事长曹兴诚喊话,每一位县市首长、议员都应该宣示抗共保台

蒋万安:“我们坚定捍卫中华民国的主权,保卫国家安全,这是全民的共识,也是我一直以来坚定的信念跟立场。”

出席“2022儿童慈善绘画大赏”活动颁奖典礼,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黄珊珊,也少不了被问这一题。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黄珊珊:“我全家都是军人,我每一天都在保台,我相信台湾的每一个人也是保台,台湾人只要团结,谁都不能欺负我们,但是每一天搞内部分化,才会让别人有可趁之机。”

面对中共威胁不断加剧,保家卫国决心,每一位候选人都得表态。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钰唐、王冠霖、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