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抗共保台決心?蔣萬安、黃珊珊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2日訊】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喊話,台灣每個縣市首長、議員都應該宣誓要抗共保台,對此,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表示,捍衛中華民國的立場不變,候選人黃珊珊也表示,台灣人只要團結,誰都無法欺負。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老闆娘妳好,要跟妳拜託,我蔣萬安,身體健康、賺大錢。」

看準中秋連假市場採買人潮,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鎖定臨江市場掃街拜票,不過日前到市場掃街,不是撞倒老太太,就是撞倒花盆,蔣萬安團隊小心翼翼。

蔣萬安團隊:「有車子喔,有車子喔。」

兩名隨扈幫忙開道,團隊負責指引,但還是不小心把攤商的蛋打破了。

蔣萬安:「把它買起來。」

蔣萬安立馬要團隊把蛋買下來,化解危機。被問到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喊話,每一位縣市首長、議員都應該宣示抗共保台

蔣萬安:「我們堅定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保衛國家安全,這是全民的共識,也是我一直以來堅定的信念跟立場。」

出席「2022兒童慈善繪畫大賞」活動頒獎典禮,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也少不了被問這一題。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我全家都是軍人,我每一天都在保台,我相信台灣的每一個人也是保台,台灣人只要團結,誰都不能欺負我們,但是每一天搞內部分化,才會讓別人有可趁之機。」

面對中共威脅不斷加劇,保家衛國決心,每一位候選人都得表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王冠霖、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