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袭事件21周年 遇难者家属:一切像昨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2日讯】周日(9月11日)是“911”恐怖袭击事件的21周年,在纽约的世贸大楼归零地,有恐袭事件的遇难者家属,举行了年度悼念仪式,请看记者的报导。

在默哀的钟声下,美国副总统贺锦丽伉俪、纽约州长霍楚、纽约市长亚当斯、前市长彭博等政要,在周日出席了在纽约世贸大楼的“911”悼念活动。

活动为在袭击事件中遇难者的家属举办,每年这些家属都会宣读遇难亲人的名字。

记者:“在911事件21周年这一天,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仍有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在归零地这里悼念恐怖袭击中的遇难者。”

“911”恐怖袭击遇难者家属黛安‧马萨罗利:“(我先生)是最好的父亲,最好的丈夫,努力工作,喜欢打保龄球,他真是了不起。 所以我每年都来,带着他的照片。 即使不认识他的人,也能记住他的脸。”

“911”恐怖袭击遇难者家属山姆‧普里亚:“感觉就像昨天的事一样,那时候我还是一头黑发。我们所看到的情形就像从未消散一般。”

2001年9月11日早上,19名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劫持了四架美国民航班机,分别撞向纽约世贸大楼双子塔、五角大楼,其中一架坠毁在宾州附近的田野,总计造成近3000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