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核酸检测商机成纸上富贵 中共赖账141亿人民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1日讯】

核酸检测商机成纸上富贵 中共赖账141亿人民币

中共的清零政策塑造了大量核酸检测商机,不过,因为地方政府缺钱赖账,核酸检测企业只剩纸上富贵,彭博预估,截至6月30日,8家最大的上市病毒检测公司的应收账款增加141亿元人民币,约新台币634亿元。

湖南湖北干旱持续 江西旱情持续近3个月

9月9日,中国湖南省防汛抗旱办通报,全省旱情持续并呈加重发展态势,重度以上气象乾旱影响面积约占全省总面积的95%。同一天,湖北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干旱红色预警,未来一周干旱情况将持续发展。江西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及干旱橙色预警,预计未来7天赣北赣中和赣南北部仍维持重度及以上气象乾旱。

巨亏!中国三家电动汽车厂上半年亏近百亿

综合《第一财经》、《中国基金报》的报导,中国三家电动汽车厂,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第二季都出现了净亏损,蔚来汽车净亏损人民币27.58亿,小鹏汽车净亏损人民币27.09亿,理想汽车净亏损人民币6.4亿元,今年上半年,三家公司的亏损额合计达到人民币95.94亿元。

印度限稻米出口 中国受影响

印度政府9月8日宣布,禁止出口碎米,并对部分类型的稻米出口征收20%的关税,此举将增加全球通胀压力,推高稻米价格,加剧粮食供应危机。作为印度碎米的最大买家,中国将受这一出口禁令的影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