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新身份曝光 粉丝感佩艺高人胆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阿汤哥)主演的《壮志凌云: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台译:捍卫战士:独行侠),日前释出最新花絮。视频中,阿汤哥曝光了自己的新身份。原来,他已获颁美国荣誉海军飞行员,而且全部只有35人获此殊荣。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壮志凌云2:独行侠》,上映至今来到第15周。在上周末的美国劳动节假期,开出了79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再度登上冠军,美国累积票房7.01亿美元,荣登影史票房第5名。

该片尽管无缘中国市场,但目前全球票房已突破14.41亿美元,成为派拉蒙创业110年来最卖座电影。

在最新的特别花絮中,阿汤哥兴奋地说:“我坐着F-18战机从航母甲板上弹射起飞,这真是前所未有的创举,以往只有海军飞行员能这么做,我和制片人杰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获颁荣誉海军飞行员,正式成为海军的一份子。”他还透露,“目前只有35人获此殊荣”,表示“非常感谢海军的协助,也很荣幸能代表海军飞行员”。(点看影片

此外,阿汤哥此前为介绍新片特别拍摄的惊喜片段,日前也在推特公开。(点看影片

影片开头,60岁的阿汤哥身上毫无任何装备,直接站在万米高空飞行中的红色双翼飞机外,神态自若地对着镜头打招呼,并因高空飞行中的噪音太大影响声音效果,他向影迷致歉。

接着,另一架载着导演的黄色飞机,飞到了阿汤哥的身旁提醒他:“现在光线正好,我们开拍吧!”阿汤哥听闻后,整个人直接靠在侧身俯冲的机翼上,对着镜头帅气挥手说:“那我们影院见!”

影片9月4日释出后,4天时间已获1,070多万多人次观看。许多粉丝被阿汤哥艺高人胆大宣传电影的方式惊呆,也感佩阿汤哥拍摄危险动作也从不用替身、总是亲自上阵。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