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专家将莲子壳诊断为肿瘤 引发批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湖南一幼童嘴里有黑色硬块,被湘雅医院特需专家判定为肿瘤,须手术切除,但因没有床位,就换了家医院,结果发现那只是莲子壳。事件引发批评,质疑中共治下医疗产业化导致腐败丛生。

近日,湖南长沙有一位家长爆料,他发现11个月大的孩子口腔里有黑色硬块,就带孩子到湖南省儿童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到湘雅等大医院,于是花了人民币302元,挂了湘雅医院特需专家翦新春的号,初步诊断为肿瘤,须住院手术治疗。但因没有床位,就到另一家医院就诊,结果医生用棉花棒戳了几下,所谓的肿瘤就掉了下来,原来那只是一个莲子壳。

对此,本台记者致电湘雅医院,该院宣传办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在研究情况。

湖南湘雅医院宣传办工作人员:“现在是还在研究,之后会跟公众再公布相关情况的,我们会有专人回复的。”

温州市民杨女士表示,湘雅医院只是冰山一角,她的儿子李允志在3个月大时打疫苗致残,当时也都是挂大医院的专家号。

大陆疫苗受害人家长杨女士:“李允志疫苗致残,我们那时都是去大医院,挂的全是专家号,结果,他除了给我开一堆的检查,检查报告连看也不看,就给我卖一堆鼠神经因子(药物),他根本不配做医生,结果爬到了副院长的位置,他纯粹就是为了赚钱。湘雅(医院),它冰山一角都不算,应该说每一个医院、每一个专家都值得打问号。我对中国每一个医院的医生的医德都不抱任何信心,因为是整个体制的问题。”

上海退休教师顾国平表示,类似的丑闻层出不穷,凸显中国医疗产业化的腐败。

上海退休教师顾国平:“只有中共当局没有人性的作法,把医疗当产业来发展,这就是反人类的行为,不断出现医疗事故,这里面涉及的是医疗腐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