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学区总监:洛县部分口罩令应与州府一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近日,南加州多个学区的学区总监呼吁,洛县卫生部门对于频繁接触染疫者的口罩规定,应该与州府保持一致。来看报导。

周二(9月6日),南加州20几位学区总监联名写信给洛县公共卫生部,要求参照州府政策,调整对于密切接触中共病毒(COVID-19)患者人士的室内口罩令

他们认为,要强制没有染疫也没有出现症状的学生,配戴口罩10天,没有必要也很难管理。

周三(9月7日),亚凯迪亚联合学区和格兰多拉联合学区,也加入行列,呼吁修改规定。

洛县规定,密切接触病患的人,在群众中必须配戴高度防护口罩10天,但州府只有建议,并没有这样要求。

另外,县政委员巴格(Kathryn Barger),周三(7日)向《福克斯新闻》发布声明表示,学区领导层最了解学生、家庭和社区,并希望公共卫生部能重新考虑口罩令。

对于学区提出的要求,洛县公共卫生部回复本台记者,表示口罩规定不会改变。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