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赛 卡恰诺夫5盘激战晋级4强(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9月6日,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于纽约市的美国网球协会比莉‧珍‧金网球中心(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举行。俄罗斯选手卡伦‧卡恰诺夫(Karen Khachanov)经过5盘激战后,最终以7:5、4:6、7:5、6:7(3)、6:4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卡恰诺夫生涯首度晋级4强。

前两盘双方以发球各自取胜,克耶高斯表现得异常低调。第三盘开始,卡恰诺夫在关键时刻成功破发,以7:5拿下这一盘。第四盘,克耶高斯在高度的压力之下开始反击,以强劲的发球守住己方的发球局,进入抢七阶段后以7:3扳回一城。

第五盘,克耶高斯在第2、4局遭到破发,比赛进入5:3局面时,卡恰诺夫赢得了2个赛点,最后他用Ace球结束了这场比赛,卡恰诺夫以6:4拿下最终盘。

卡恰诺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开始到结束,表现都很棒——至少我会从我的角度谈论我自己。”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前,澳大利亚选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左)与俄罗斯选手卡伦‧卡恰诺夫(Karen Khachanov,右)合影。(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俄罗斯选手卡伦‧卡恰诺夫(Karen Khachanov)参加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期间,俄罗斯选手卡伦‧卡恰诺夫(Karen Khachanov)正在击球。(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期间,俄罗斯选手卡伦‧卡恰诺夫(Karen Khachanov)正在击球。(Sarah Stier/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期间,俄罗斯选手卡伦‧卡恰诺夫(Karen Khachanov)正在击球。(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期间,俄罗斯选手卡伦‧卡恰诺夫(Karen Khachanov)正在击球。(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澳大利亚选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参加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期间,澳大利亚选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正在击球。(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期间,澳大利亚选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正在发球。(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期间,澳大利亚选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正在击球。(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后,俄罗斯选手卡伦‧卡恰诺夫(Karen Khachanov)赢得胜利。(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6日,美国纽约市,美网公开赛第9天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后,澳大利亚选手尼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左)与俄罗斯选手卡伦‧卡恰诺夫(Karen Khachanov,右)握手。(Elsa/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